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07-16

一年前,我因看到ironman的日誌而萌生環島的沖動,而且當時我的路線很多都是抄他的,但現在我回望,才發現大家走的路真的很不同。原來路是自己的,誰也不能取代。



這一天,我們乘坐下午五點的航班,不過,我們很早就來到機場了。還有我的行李輕了很多,因為我早已叫我的小學同學把一些東西帶回去了,所以這次不用擔心超重問題。忙個不停




現在細心欣賞台灣第一個到臨的地方,才發現真的很美。



這個機場設計得很周到,連祈禱室也有!



不過,由於當時已有暴風圈籠罩全個台灣,天氣不太好,臨起飛前還下起大雨來,看來我的決定果然沒錯。我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告訴家自己的航班編號以防不測,我才恍然大誤(現在才告訴我,你做事還是…),不過算吧!如果我真是X的話早就X了,所以也擔心不了這麼多。

看!太陽出來了。

最後不也就是安全抵埗嘛,不過澳門天氣還是一般(還這麼得意,下一次真的可沒這麼走運了,所以說這種旅行一生人一次真的夠了)。

台灣人,別看小澳門,至少還有我們兩個。就這樣我們終於正式完成台灣之旅,不過,我們的故事還未完結,因為還有另一個旅程等著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